五十咩的其他窩
五十咩│粉絲團Blogger痞客邦愛評網
痞客邦 Blogger同步發表五十咩文章
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到愛評網上找找
最後若是想發漏五十咩就到粉絲團

本網誌食記屬於個人主觀意見,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自己只是做個記錄,記下之前享用美食時的感想,按圖索驥時請自行判斷囉,在此不進行任何推薦!
食記-內容是自行前往品嘗,遊記-則是個人旅遊經歷。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食記><台南市-東區>OH!MISS.荳荳II

來去找荳荳姐喝果汁是五十咩現在的常見行程之一,雖然荳荳姐看起來話很少但是其實還滿健談。



歡迎加入"小麻糬和五十咩的美食宗跡"

小麻糬和五十咩的美食宗跡


五十咩網誌

牛奶系列是五十咩的首選,主要是店家比例拿捏得宜,濃郁的果汁和奶香再藉由一點糖分加以調和,雖然價位上貴了點,但是除了冰塊外沒有再另外加水,因此喝起來十分濃郁。



優酪系列也是十分推薦,雖說單純水果加上優酪乳自己就能在家調配出來,但是五十咩一個人住外面總是比較不方便,宿舍並沒有準備這麼多雞絲,所以只好去找荳荳姐啦!!

蘋果優酪是我的最愛,不用額外加糖口味就很優喔!!酸酸的口感帶著淡淡的蘋果味,讓人順順的就喝下去了。



水果在冰櫃中乾淨整潔的擺放著,因為最近食安問題很嚴重,有些超商會用雙氧水來延長保存時間,但對人體健康可能會有疑慮,所以有隨口問問荳荳姐為什麼店內蘋果可以放這麼久,原來是由於有泡過鹽水的緣故,讓人大為放心。



店內有一些裝飾品,可愛中透漏著沉穩的氣息,使人在店內可以舒適的待著。



有空時可以來找荳荳姐喝杯果汁,順便補充一下平日缺乏蔬果的油膩身軀平衡一下唄。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41號
電話:06-2759678
營業時間:AM 10:00-PM 21:00
Facebook:OH!MISS.荳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