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咩的其他窩
五十咩│粉絲團Blogger痞客邦愛評網
痞客邦 Blogger同步發表五十咩文章
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到愛評網上找找
最後若是想發漏五十咩就到粉絲團

本網誌食記屬於個人主觀意見,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自己只是做個記錄,記下之前享用美食時的感想,按圖索驥時請自行判斷囉,在此不進行任何推薦!
食記-內容是自行前往品嘗,遊記-則是個人旅遊經歷。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食記><台南市-東區>OH!MISS.荳荳

台南市東安路上,悄悄的在冬天開了一間不起眼的小店,主打果汁飲料及幾道輕食料理。



店內冷飲販售的果汁飲料除了冰之外沒有再額外加水比一般果汁店更加濃郁,因此飲料的品質就由水果的品質來決定,選擇當季的水果應該是比較明智的抉擇,店內裝潢整潔明亮,櫥窗冰箱擺放著削好的水果,各種菜單寫在黑板上依照季節可以方便做變換。



有質感的桌椅舒適典雅,桌上擺放著裝飾的小盆栽。



店內也還有不少充滿童話色彩的胡桃鉗娃娃駐守在櫃台,強力吸睛。










馬鈴薯蛋沙拉,蛋和馬鈴薯混合而成,可以吃到馬鈴薯及蘋果脆脆顆粒交雜其中,蘋果香甜混著馬鈴薯融合且協調,中間夾著生菜及番茄冰涼且清爽,不時散發著陣陣吐司香味。



馬鈴薯蛋莎拉三明治+木瓜牛奶。


馬鈴薯蛋莎拉三明治+芭樂牛奶。芭樂和牛奶沒想到十分調和,芭樂的香味藉由鮮奶而變得更柔和了。




馬鈴薯蛋莎拉三明治+紫米紅豆,紫米紅豆是先將紫米與紅豆分別是先蒸煮好,再利用果汁機混合熱水打成一杯,濃濃的穀物及紅豆的香味柔和協調,甜味的調配恰到好處,若是晚餐不想吃太多時,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開始營業不久,餐點部分選擇較少,而果汁部分大多滿好喝的,雖然價格比一般果汁店高,但是用料新鮮實在,因此也變成五十咩的口袋名單之一,有機會可以來這邊試試。

對了!附註:老闆娘很正!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41號
電話:06-2759678
營業時間:AM 10:00-PM 21:00
Facebook:OH!MISS.荳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