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咩的其他窩
五十咩│粉絲團Blogger痞客邦愛評網
痞客邦 Blogger同步發表五十咩文章
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到愛評網上找找
最後若是想發漏五十咩就到粉絲團

本網誌食記屬於個人主觀意見,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自己只是做個記錄,記下之前享用美食時的感想,按圖索驥時請自行判斷囉,在此不進行任何推薦!
食記-內容是自行前往品嘗,遊記-則是個人旅遊經歷。

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食記><台南市-東區>九旺燒臘 點心 I

2013年7月1日起九旺開始推出港式點心,菜單上的餐點逐漸會推出。主要分為腸粉,蒸,煎,烤點。(炸點已經沒賣了)



叉燒包
外皮口感微濕軟帶點Q,內餡叉燒微甜,老闆娘說由於步驟繁複人力不夠所以停賣中...。







菠蘿油
台南已經掀起波蘿油的戰爭了,最有名的應該是聯盈發,台南市有人拿咖啡,小香港茶餐廳...等,九旺也沒在這場戰爭中缺席,菠蘿包跟奶油合體就變成菠蘿油,微溫的玻蘿包配上中間冰涼香濃的奶油,一冷一熱的口感在口中衝突著,菠蘿包的口感和著奶油的香氣,再配上一杯絲襪奶茶,這根本就是犯規嘛!!相信對喜歡點心的人而言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但由於這菠蘿和奶油這兩項都是我的地雷,所以我沒辦法體會到這道點心的曼妙之處。



蛋塔
中間的部份十分柔軟香濃,外皮很酥,真得很酥...,酥到騎車外帶飆太兇的話就會微微塌掉,蛋香奶香酥皮香,一口咬下大滿足!!







南北杏木瓜雪耳茶



楊枝甘露
這道甜點戰鬥力十分強,維基和老闆娘有說過這道甜品在香港很常見,香濃芒果加上鮮奶油後整體戰鬥力狂飆,還有西米增加口感,是一到十分適合夏天的甜品,完完全全令人沉醉在其中。這道好像沒有在新菜單(103/7/1)上的說!!



龜苓膏
入口盡是香味甘味,冰冰涼涼十分適合夏天的甜品,整體而言較楊枝甘露清爽。



鮮蝦韭菜餃
一口咬下韭菜的香味一擁而上,內餡的肉汁配著韭菜香相互加成,除此之外,QQ的外皮也多加了一份口感,喜歡韭菜的可以選擇這道...推推推。



鮮肉珍珠丸
內餡肉汁鮮甜,外層糯米拌著內餡一口咬下大滿足!!...推推。



用筷子很難切得很完美的斷面。



蟹子燒賣
吃過很多次的燒賣,已經忘記口感,記得這道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牛肉腸粉



叉燒腸粉



港點由於現在人手不足,還在試賣其間所以常常會有變動,建議要吃前先打過去詢問。這間店還有好幾種還沒介紹,剩下的就下篇再來敘述啦!!

九旺之前文章餐點I  II

櫻花漫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