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咩的其他窩
五十咩│粉絲團Blogger痞客邦愛評網
痞客邦 Blogger同步發表五十咩文章
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到愛評網上找找
最後若是想發漏五十咩就到粉絲團

本網誌食記屬於個人主觀意見,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自己只是做個記錄,記下之前享用美食時的感想,按圖索驥時請自行判斷囉,在此不進行任何推薦!
食記-內容是自行前往品嘗,遊記-則是個人旅遊經歷。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食記><台南市-東區>九旺燒臘II

由於夏天到了,食慾大減,但是最近推出的梅汁排骨微酸微甜的滋味讓我食慾UPUP!!



乾炒牛河也不錯,Q彈的口感,入味的醬汁,鮮嫩的牛肉,三不五時就讓我想再點一次。



第一次見識到香港公仔麵,大手筆的高級泡麵與店家最優的CAS蛋合體,經過老闆內力催化融合成一道充滿懷舊感的料理。



撮破蛋黃看著它流出來,再跟湯和叉燒融為一體,瞬間讓公仔麵的美味更為提升。



燒肉叉燒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一道餐點。



酥脆的外皮帶著些微的焦香,看似肥卻不油膩,甜甜的醬汁另整體吃起來多了不同的風味。



今天老闆大概又佛心來著,特殊的光澤顯示今天這隻應該是升級版的燒鴨,九旺鴨王-櫻桃鴨。雖說一開始我只吃的出皮跟一般鴨肉的差異肉質感吃不出太大的差別,但是吃多次後逐漸發覺比起一般的鴨肉多帶點清香。



我最喜歡吃的部分當然是肥滋滋的鴨皮囉!微脆的外皮,特殊的脂層,在送入口中後咀嚼著鴨皮鮮嫩的口感,鴨油爆開的瞬間香味在口中飛散,融合為一體的滷水及鴨油香味,吃上一口就會讓人久久不能自己。



不想吃這麼多時也可以選擇燒賣來試試。





甜湯



梅心番茄冰冰涼涼,中心酸酸甜甜,肯定是夏日是促進食慾的首選。





絲襪奶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